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木下木

teamforfre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篇文章,4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木下木

木下木

 

【傅小司×陆之昂】残夏②

“我靠傅小司你怎么在这儿……等等这是哪里监狱什么时候装修的如此豪华了?balabalabala……”

好吵……傅小司皱着眉。昨晚没设闹钟吧。他闭着眼睛勉强转动着一团浆糊的大脑,顺手习惯性的一巴掌糊了上去。

嗯,安静了。傅小司满意的抿着嘴继续回笼觉。 下一秒,高分贝的怒吼震荡着傅小司脆弱的耳膜。“傅小司你个混蛋给我起来!!!”





傅小司双手放在膝盖上,端正地跪坐在床上与陆之昂(划掉)执手相看泪眼,无语凝噎(划掉)。

“你没死。”傅小司最终得出结论。

“哈?我当然没死。”陆之昂莫名其妙的看着傅小司,“不过你是怎么把我从监狱里带出来的?无期徒刑诶。”

“前天早上你被发现因心肌梗塞死在监狱里,昨天我去参加你的葬礼,回来时就看见你在我床上睡觉……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。”傅小司平静的叙述前因后果,语气有着不易觉察的颤抖。他没死。傅小司对自己说,不由得露出了笑容。没错,他还好好活着。

对面的陆之昂感受就没这么好了,他差点跳起来,表情活像生吞一个鸡蛋。“什么!?那、那我现在是怎么回事?鬼?幽灵?”陆之昂缓过神来,瞪着傅小司,仿若炸毛的猫咪,“今天不是愚人节,而且这个玩笑一点都不有趣。”

“无期徒刑诶。”傅小司模仿着陆之昂的语气,笑容越来越大,“我可没本事把你从监狱里……”

声音戛然而止,傅小司垂下头,略长的刘海遮住了脸上的表情。

“都说了多少遍了这不是你的错。听着,傅小司!”陆之昂不满道,“无论重来多少遍,我还是会给那女人来那么一下。不过…”他郁闷的嘟囔着。“我需要点时间消化这个设定……死而复生?”

“哈哈”傅小司突然笑了起来。 陆之昂纳闷的看着他。傅小司却越笑越大声,直到最后捂着肚子滚在床上。

陆之昂不耐烦的呲呲牙,扑上去以行动证明自己的不爽。

鸡飞狗跳。

“陆之昂。”傅小司仰躺在床上,之前笑岔气了现终于理顺了,“答应我,不要再离开我,那种傻事不要再做第二次了。”

“嗯。”陆之昂转过头看着他,笑容一如既往的明朗温柔,“不会有第二次了。”

木下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木下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